好吧...我知道過了很久很久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這裡就這樣荒廢下去~~

所以還是寫了這篇畢旅文~

過了好久我都快忘記行程了..XDD

------------------------------------------------------------------------

Day 1--台中科博館+921地震園區+夜遊劍湖山+22:30晚點名

 

第一天~~大家很開心的坐上遊覽車開啟了三天的旅程~~

很開心認識了又帥又可愛的隊輔姊姊(奶奶XD)----藍藍~~

我們在車上很High的在那邊玩終極密碼~

輸的貼黑色媒婆痣貼紙XD 貼左邊蔡琴貼右邊楊丞琳~XD

一堆人被整死~~

接著就到了科博館....果然以我跑過那麼多校外教學的經驗.....

景點都是最無聊的XDD

科博館...剛開始那隻魷魚還滿帥的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在那裡待了將近4個小時....

好像有3個小時都在等待or一直繞著博物館轉圈圈啊.....??

轉到我們肚子都快餓死了...XD

921整個就是被帶著走完的...冷氣.太陽一直冷熱交替進出室內外...

完全沒人在聽講解....

然後拍完照就走了我也不知道是哪招~~

夜遊劍湖山還不錯啦...看show~~

不過怎麼那些show好像都是給男生看的咧~~~

全部都是辣妹的表演.....不過有綢吊.蹦床還算滿特技的~

晚上....介紹一下我可愛的寢室組員們~~

(少了拍照的同同~)

馬馬+堡堡+屁屁+同同+柳丁+賴賴~~

原來我一直覺得很俗的台劇其實很好看....

牽手的劇情也太....曲折了吧!!!!

人物超多...又生母繼母又小三的....真的超精采XD

房間外都有隊輔賊賊們嚴格輪守...戒備森嚴....

所以我們都使用電話跟男生聊天~~

我說宇承姊姊....31台在播的節目真的好性感喔....

性感到我們還call了全班的組別叫他們看....XDD

結果是小魔女doremi....還有大愛有人在念經是吧.....

最後講的太吵被隊輔罵....

大約1點我們就睡覺囉~~~

我說...柳丁跟同同也太會睡了吧...

我被擠到一個極致欸....從2點就睡不著~~@@

我就發誓明天一定不要跟這兩人睡...XD

------------------------------------------------------------------------

Day 2-- 劍湖山+check in 溪頭立德飯店+班級團康+22:00晚點名

 

第二天就是玩一整天的劍湖山囉~~

其實沒什麼好講的...就是玩了一些強度很低的遊樂設施...XD

摩天輪睽違3年再度坐上去還是很恐怖啊!!!! 好高好慢好可怕....

光找攝影師就找好久....等更是等更久...= =

天女散花好玩..^^ 可是好暈~~~

最後....屁屁同同媽媽堡堡因為玩了那個什麼轉圈圈的飛碟...

吐的吐暈的暈...@@ 幸好我沒去玩XDD

聽說別組還有去鬼屋啊...那強度太高了本組不適合去玩...XDD

過後就坐2小時的車車前往溪頭~~~~~

果然可怕的卡拉OK的時刻又來了....

叫我唱是沒關係啦...可是山路一直轉一直轉...

所謂"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所以我就唱到嘴巴抽筋...XD

一唱完中國話那一大串的rap我就缺氧了....

頓時好想揍點歌的人.....

到了溪頭....真的有點涼涼的呢~~

吃過晚餐...溪頭已經像晚上一樣黑了...

跟5班一起班級團康...說是團康....

可是怎麼覺得比較像兩班隊輔的邪惡懲罰??!!

竟然用了夾子酷刑...!! 還好姊姊我見過大風大浪...

在國樂社社遊時已經見識過其威力了...

梅花開幾朵那遊戲我們一點都不團結....

兩班自己組一圈就算了...連自己班的男女生都不合作是哪招~= 3=

幸好這節目就在我覺得自己快被懲罰時結束了~

晚上回房間...兩組女生擠到我們這組看牽手XD

晚上...原以為終於可以有好睡的一晚...跟屁屁&同同睡一張床...

堡堡媽媽柳丁睡另一張...

結果悲劇的事發生了...又是半夜2點....(該死的半夜兩點...

當我被驚醒時...發現身上完全沒有被子!!!!!

被子完全被一個叫曾碧萱的人捆的厚厚的....

我很悲情的穿著外套狂發抖繼續睡....

看看隔壁床...柳丁擔任著屁屁的角色包著一大捲被...

想必睡在最裡面的堡堡應該也跟我一樣悲情...

第二天一起床我還以為我們畢旅畢到北極...冷死了!!!

原來昨晚房間只有22度....天啊....好佩服我的毅力...

地板超冰的...

過了這悲情的兩晚...我很確信這些女人們以後的老公會很可憐...XDD

------------------------------------------------------------------------

Day 3-- 遊溪頭+集集車站+明新書院+武昌宮+回建功

 

最後一天了唷~~早上真的冷死了~~~

8:00~12:00五個小時全部都是溪頭....

跟著8班一起行動....原本覺得還好...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傻傻跟著隊輔走..結果看到里程牌上面寫:"空中走廊---2000km"

我都傻眼了...以為是平地就算了...結果不是欸!!!

平的只有前面...後面幾乎都是爬坡啊....!!!

走到真的很累...小腿腳踝超痠的....

可是沿路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直直的銀杏林超美的~害我一直拍照然後一直踩空階梯...

大學池的大橋小橋我根本沒照那個可以考上台大的步數走...

一方面是我又不想考台大...一方面是根本就不可能那樣走嘛!!!

大橋一步步走都很恐怖了...因為那橋拱的好彎...超陡的~

怎麼可能用11步走完..XDD

結果爬了2千多公里...還要先去一棵神木前面膜拜..是拍照啦..

然後還要再繼續走到空中走廊...

林沂虢原來有懼高症....嘿嘿.... (邪惡賴賴出現XD

空中走廊真的離地很高...大約有20幾公尺高~(7層樓)

柳丁一直抓著我手臂~我倒覺得很好玩ㄟXDD

跟樹一樣高的感覺好酷喔~~^^

相信坦克應該走得很抖....XD

走完回程回到出發點的時候...真的只有累這個感覺~

雖然累歸累..可是我也覺得溪頭最好玩~~

然後我們再用光速跑了一圈妖怪村就坐車離開溪頭啦~~

集集車站+明新書院+武昌宮這三個景點都是用火速走完的....

每個景點大概都只待了30分鐘吧..XD

就是走馬看花的走完就回建功了~

回程的車上又是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

徐正紘的"沒關係效應"好大...真的什麼都可以代入欸XDD

小情歌大家很有默契的把它唱完了~~:)

跟藍藍真的超級捨不得的~~~

畢旅過後...國三就沒有其他的活動了~~

小考月考模擬考無限輪迴的一年~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吧~=)

------------------------------------------------------------------------

謝謝306給我這三天美好的回憶~

2012.09.05~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