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典那天真的是沒FU到一個極點啊啊啊!!!!

枉費畢聯會那麼用心地佈置場地....


從一開始我對主題的無言到當天對叢林開始/從零開始的感動~

還有謝謝你們完成了我一直想要自己的學校有原創畢業歌這個小小夢想~~

謙哥的致詞讚斃了!!! 很幽默又不失感動~

高三導的建宮甄嬛傳真的超屌~~~愛你也超讚~好希望你們以後會教到我XDD

不過我那天心情真的是沒有很好.....都是那個離校手續單害的.....

謝謝很多人給我這個機會可以站在面對快700人的舞台上唱歌~~

預演跟正式都表現不好真的很抱歉~~~

3年對我而言,並不覺得過得很快.....

國中3年我過的很充實~不只是有306...還有國樂社...乃至整個建功~

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賴韻琳~


 

306的大家~從一開始被選為學藝...到後來升職到副班長.班長~

是你們讓我從乖乖聽從別人指示的角色變成指示別人的角色....

謝謝你們讓我學到如何很有效率的處理事情~

謝謝你們總是給我機會帶領你們做各種競賽活動~讓我學會勇於跟很多人說話~

這是以前的賴韻琳所辦不到的~~

每次有人批評我的穿著什麼的時候....雖然心裡真的很受傷....

可是因為這樣你們讓我知道不能夠太在意別人的觀點,要記得"你很特別".....

露營的時候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什麼叫熱血,喊啞喉嚨都想贏的那種堅持。

謝謝你們總是很智障又很色很會逗人開心,而且你們永遠有著善良的心~

3年來我們沒有人轉進來轉出去,而且你們推翻了我對國中生=混混的想法。

還有浩鵬老媽~~ 一開始原本的班導被換成你的時候我還覺得很難過...

因為是男的然後又教我最討厭的數學感覺就很討厭xDD

可是後來你每次不知道是更年期來會手養還是怎樣地半強迫我們寫心情札記的時候....

聯絡簿上超大又讓人看不懂要叫別人翻譯的紅字總是透漏出你的用心~

然後以後不要太健忘喔~~!! 繼續發揚你的母性光輝~~XDD

我很慶辛身在306,因為你們是那麼的優秀又那麼可愛。




國樂社的同仁們....從一開始的迎新..社遊..四校音樂會跟比賽~

謝謝你們讓我開始懂得要敢跟別人打招呼才會有友誼產生....

傻傻地等著別人來跟你說話是沒有用的....

是因為有國樂社我才慢慢會跟人交際~

四校音樂會讓我學到準時...還有對自己負責~

還記得那個超光速16分音符被我苦練起來時的喜悅~

因為我相信不能因為是樂團就有: "反正又聽不到我的聲音"這種想法...

如果大家都這麼想的話樂團就不用玩啦~~

比賽的時候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做選擇~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練一個自己不會的樂器真的很辛苦....

謝謝老師.團員的包容,還有當時那個努力的自己。




最後真的要很謝謝建功,雖然國小大家都說建功很混...

有些事真的是親身經歷過後就不覺得怎樣了~~

建功有那麼多超讚的師資,動漫控猛男控無所不有XD

你們的教學總是很生動很幽默,讓人感覺到跟學生是打成一片的~~

謝謝建功提供了那麼多的舞台,藝術之夜.英文之夜.籃球比賽.攝影比賽.卡漫大賞....

給擅長各個領域的同學一個很好的平台,一個很好的機會。

真的超符合多元入學的標準XD




2個月後,一樣的地點,一樣的感覺,不一樣的人.....

我很期待高中的生活,很期待再次跟建功見面,很期待參加各種活動。

畢業不應該是分離的悲傷,而是對新生活期待,

就像畢典主題那樣,從零開始。

也許很多人從此以後不會再從我的人生中出現,可是我敢說我一定會很懷念你們!
 
3年後,我先跟建功預約了在一樣的地方畢業。

希望你們每個人的新生活都非常美麗充實。
 
2013.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