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決定是很難的。

前幾天國樂社的學姊問我們想不想要參加大團比賽?

氣氛很凝重...第一次~只有少數人舉手。

國一的沒半個。

那時我不參加的原因是無能

第二次,我還是沒舉手。

但是很多國一的都舉了。

但是我的手卻還是像個大石頭一樣舉不起來。

那時我不參加的原因是考慮

第三次,我終於舉手了。

我拋棄了無謂的無能考慮

我為的是夢想

其實後來自己也覺得為什麼不要第一次就舉手...

我本來就想參加比賽的不是嗎?

沒舉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沒有人舉

我失去了勇氣。

總之//我很高興我舉手了。

我也會盡最大的力為比賽作準備。

希望能有成果。

2010.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