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應該要先感謝張家祥先生...

如果我不是去了他的無名看到文章... 我也不會那麼快衝去建功網站看分班~~

不是說8月5號公佈的嗎??

前幾天真的真的很緊張ㄟ!!!!!  >口<

分班結果有點失望....(( 真的只有一點嗎??!!

因為....我們那班607的人只有張峰碩&劉品瑜而已....

其他建功國小的人也只有:

 / 楊芷芸 / 丁肇怡 / 吳邦愷 / (( 我想小彥彥吃醋了... / 張文昕 / 

/ 張宇承 / 徐正紘 / (( 怎麼會有他...不是應該跟阿公同班嗎...= =

很多都是別校的啊.....  這讓我對國中充滿陌生感~~ 嗚嗚...

這次似乎沒有人滿意自己的分班結果齁~~ = 口 =

我們班是106班...我的座號是12號ㄟ.... (( 游鎧源...XD

既然這樣... 那我也只能敞開心胸迎接國中的新生活~~

希望以後能跟國中的同學打成一片唷!!

2010.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