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又是個令人興奮的季節....

很多人要準備畢業...很多人期待著暑假....很多人正在準備期末考...

建功C棟面向籃球場那側的鳳凰木開的好漂亮...跟背後的學校很相襯~

國高三的學長姐們,祝你們未來鵬程萬里唷!!! 

想想我們畢業也有兩年了呢~有時回想起607的點滴還是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

國中跟國小的生活模式真的不太一樣....有時候回想到國小一些國中沒有的生活...
 
就會很怕忘記那些回憶....像是我們以前早休不是都要搶著拿掃把下去掃地嗎? =)

607真的比206成熟太多太多了!!! 明明一個是國小生一個是國中生啊~XD"

每次看到幾乎全國二班級的前3名都會有一兩個是607的...

就會覺得我們真的是超優秀的~ 真的要很感謝瑋菱老師~~

教我們做報告. 教我們文言文. 教我們寫作文. 教我們背長詩....

這些我們那時覺得很討厭又沒什麼作用的東西.....

現在當別人還在苦惱要背陋室銘的時候....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們已經背過了"~

老師讓我們可以先領先別人一步~ 可以先為未來做準備~

真的很感謝我曾經身在607~

下禮拜二就是畢業典禮了~一想到明年就換我們了.. 就有種感傷FU~

"也許那時我會哭吧?" 我最近總是這樣問自己.  

每次都聽班導說國三都沒有甚麼閒情逸致可以做別的事情....

都要準備考試甚麼的...講的好像國三是地獄一樣~

其實跟我們國小畢業要進國中都會有"國中生都很混"的想法一樣...

當我們變成裡面的一員的時候...就沒有這種想法了~

所以我想...國三我應該還是一樣那麼混XD"

607,期待我們暑假再相見唷!!

206,持續我們的幼稚,要打破"國三都是混混"的說法,珍惜剩下的一年吧!!

期待暑假,倒數中~~~

2012.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