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名牌~

今天是新竹是三大國樂社的迎新活動唷~~XD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玩的說~~

雖然說一開始的團康活動比較無聊...

先來介紹一下團員好了~~

我們是第六小隊~~

有竹女國樂社長:穎淳學姊

竹中國樂副社長:世宏學長..(( 他長的超像曲彥宇!!

以上是隊輔..................

建功國一:家芯&我

國二:季寬學長

高一:昕桓學長

竹女:文婷&勤絜學姊

竹中:鐳宇學長

中間過了一大隊闖關遊戲過後---------------((我懶得講啦!!

最後...沒想到我們竟然淪落到倒數第二名的位子~~

被懲罰喝苦茶~~

超級難喝的!!!

結果最後還是有拿到珍奶啦~~

然後大家突然就開始用刮鬍子的噴霧劑....

開始猛噴竹中社長~~XD

過後就開始亂噴....安琪社長也被噴得好慘~~= =++



這是咱們可憐的社長...後面的是竹女社長~~



建功的副社長阿~~~((面目全非!!!



竹中社長VS建功社長



本次最可憐的....竹中社長 (( 還被淋水欸~~

結果...原本還以為可以很安全的逃過一劫~~

沒想到...社長就突然出現在我們後面!!!!!!!!!!!!!!

然後我們就開始尖叫....結果社長成功在我手上拍了一下~~(( 幸好不是頭~~

結果還有第二波!!! 學姊突然拿著充滿泡泡的手走向我們...

我們就大喊不要!!! 學界還滿好心的說:那你們臉過來給我用一下就好~~

我們當然就服從了.......= ="

這次的活動讓我看到了國樂社的無限潛力唷!!

建功國樂 加油 加油      加油!!!!

P.S 

聽說下次社遊要換整學弟妹了啊!!!! @@

還使用更可怕的奶油!!!

2010.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