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畢業的日子啦~

阿呆們...想跟你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在昨天最後一天正式上課沒有陪你們到放學...

我病了~~ 之前還想說好久沒生病了....果然人不能說大話~~(( 經過彭彭&我的實驗證明後

早上到了學校...掃了地~~(( 垃圾好多

把胸花別好...手抬著椅子...到了體育館~~看到舞台設計..還不賴喔!! (( 應該是阿德老師設計的吧?



過後跟馬頭一起進場... 拿了畢業證書... 領了校長獎... 衝回位子放獎狀後... 又要上台表演 (( 節目很緊湊

看了影片...真的覺得你們好棒! 動作還滿整齊的~~

過後跟同學老師拍了照片... 媽媽親手做的金莎花...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大姐的致辭...還滿感人的~趁大家送花時趕快把卡片一起送上去~~XD

最後回到教室要準備出校門了... (( 但是我後來有回來...所以沒什麼FU

走回來後把卡片禮物送一送後就跟媽咪去吃午餐了~~

結果在餐廳遇到敏瑄老師&家蓉老師ㄟ~~

607的阿呆們... 畢業了~~希望跟我同校的以後能同班...

二妹冠文 : 生活經驗跟我很像的老冠.... 三八才女 改造要成功喔!!!

三妹彥如 : 超級大帥哥... 以後別跟男生黏那麼緊啦!!! >' '<

小妹弘敏 : 怎麼距離畢業越近你就變得越漂亮呢?? 哈 
                   跟你很好聊...

彭紙箱 : ㄟㄟ... 以後讀培英要加油唷!! 別忘了我啊....XD

齡之糖 : 祝你減肥計畫達成功唷!! 失敗就不用來見我啦!

閔雪 : 國小6年... 我最欣賞的人大概就是你啦! 希望你繼續把你的可愛與純真保持下去!

布丁珮 : 口愛教主~~常把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告訴我.....愛你唷!!

2010年6月22日,為我在建功國小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2010.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