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只有[ 累 ]一個字能形容我的忙碌~~ (( 最好...

先說畢業光碟...我&子欣是主編~~

畢業作文..我又是編輯群的一員...

~畢業光碟製作群~

主編: 我&子欣

幫忙: 齡之&珮如&彥宇

~畢業作文製作群~

評選群:子欣.鎧源.宣揚.彥宇.令鈞 (( 人好重複

編輯群:我.彥如.冠文.家祥.家和.齡之

感覺上編輯群很忙... 但事實上最近還沒什麼好忙的~~

因為還沒有我們要設計的東西...

以後...可能會死得很慘吧?! @@

我跟子欣因為是編輯群&評選群的關係...

午休都抽不出時間做畢業光碟了~~ TOT

只好再用早修做嚕...

畢業光碟其實也很趕.. 因為配樂被刪了~~

雖然這些很累.. 但我很開心能夠參與很多畢業活動製作...

大家也樂在其中~~ 大家再好好加油唷!!

2010.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