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這裡的告白不是指我去跟某個男生告白,

只是一種坦白而已。

我一直都很自豪,自己是個有夢想的人。

對此我一直都很有自信,自己想要做什麼、想要考什麼系。

但是有目標很好,但是我的目標,卻一直在變。

以前想做烘焙到想讀應音系再到現在的廣電系...

好像一知道一個新的系,就會想放棄舊的那個。

覺得以後可以當個烘焙師傅很棒,當配樂家也很棒,當編劇很棒...

每次都幻想自己當上了那個職位。

但是真的開始努力後,才知道辛苦,知道辛苦後就想放棄了。

不管是對爸媽還是對自己甚至是那個興趣,都覺得好有罪惡感。

就是那種投入新的興趣漸漸把舊的興趣冷冷地放在一邊的感覺~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茫然,我有自己的興趣,但是沒有可以定下來的...

我知道這個時候目標會一直改變是正常的..

但我好想要找到一個喜歡的東西好好鑽研啊~

今天爸爸來找我聊,怎麼都沒有在讀樂理什麼的...

對啊..那個很興奮很有信心的我咧?

謝謝爸爸今天讓我對自己坦白了...

也謝謝爸爸的開明,要我隨意而安,不要想太多。

2014.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