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本班買的是果凍+布丁+冰淇淋+重頭戲九宮格~~

昨天新雅+我+布丁+沅沅+徒妹五人組奔去肇怡家做果凍XD

畫海報+做75個果凍布丁=忙到8:30~~

謝謝肇怡媽媽+阿嬤幫我們做果凍+煮飯飯給我們吃~

也謝謝肇怡爸爸送我們回家~~

也辛苦新雅媽媽了~~謝謝你連續載我3天~~

九宮格!!一堆歐陽麟的照片+天線寶寶....

歐陽麟還來自己打自己XDD 我們敲詐他50塊~~

果凍布丁在鱔魚麵+達文西的外出推銷後也剩下18個被老師包完~

國樂表演我有去看喔~~你們還是一樣的棒~~

再來說到我們的音效~~那台音響實在是太可愛了!!!!XD

竟然可以把我們燒的歌變成鼠來寶的音效!!!!= =  

而且音準還高了不知道幾個音~~= =""整個笑翻了啊~~

一直期待瑋菱老師來啊~~可是等啊等的還是沒有等到....

以為老師不來了...沒想到中午大衛突然衝進來說:瑋菱老師來了!!!

馬上抓著柳丁衝出去找老師XD 跑到C川時...大家都差不多到了~~

老師馬上就認出我了~~而且還記得我們的座號!!!

老師覺得男生整個抽高...女生還是很正常~@@

過後大家還一起衝進保健室看曾令鈞~~

超級開心的啦!!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但是能夠看到老師還有607得大家還是超超超開心!!!!

6/30再見囉!!! 期待期待~~

陳彥如妹妹...今天竟敢還來整我!!! 可是我沒有被騙嘿嘿~~

愚人節快樂~~

2011.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