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22這天... 我們就正式邁入畢業的最後一個月了~

但我常覺得...畢業我並不難過...也不開心..

大家在一起感情是真的就一定會聯繫...

所以畢業感覺就好像是一種 " 感情考驗 " 一樣啊~~

很多人常說不想畢業...但..該來的一定會來...沒什麼想不想的~

而且...說不想畢業的人...你們以後又會記得誰??

真的剩一個月了...說想或不想畢業也沒有任何意義~~

大部份的人都不想畢業...就像一種潮流...一個人講了..另一個人附和...

在以後的日子...我就不相信他不會在自己的無名打 " 國中生活真是太讚了 " 之類的話...

剩下的一個月...不是要在那邊哀嚎說不想畢業!! 能夠留下片刻的回憶..是我想達到的~

我很慶幸我們還留住滿多回憶的... 在未來...要記住你國小的同學並不是這麼容易的...

像我2年級同學的座號也已忘記... 能夠留下一些回憶就要抓住機會...

我喜歡籌備東西的感覺...不管是畢業典禮或是校外教學都一樣...

希望在最後一個月我的生活能夠有所改變

2010.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