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我今天要來轉行當美食部落客了!!XD

好啦其實這個部落格本來內容就很雜的,心情札記、劇評...應有盡有,

既然都是記載我生活的一部分,那當然也少不了食記囉~

所以就讓我當一天的美食部落客吧~ (我還很專業的把照片都加上浮水印了XDDD)

Ok讓我們進入正題.....←很會扯

這次要推薦的餐廳是位於大遠百旁邊的法豆鮮焙咖啡~~~

位子很好找,但其實也滿不起眼的(因為門是不透明的看不清楚裡面)

一開始我也想了好久這門要怎麼開XD 結果發現要往旁邊拉....

一進門就發現室內的空間很寬敞,裝潢也很落落大方~

最厲害的當然就是這個幾乎占了半間店面的牆壁~~

上面擺滿了模型公仔還有書,上面的馬克杯跟咖啡濾杯是可以販售給客人的!

菜單也超可愛,做成手拿包的造型:)

如果你想吃正餐的話,單點主餐的價格大概是$200~280之間,

想喝下午茶的話,蛋糕甜點類的價格大概是$100~150,飲品是$80~150。

版主這次會想幫這間餐廳寫食記是因為他們的價格真的不算貴,

而且室內用餐的環境也真的超級棒! 是一間充滿驚喜的餐廳,

整間店裡擺滿了大大小小的電影角色模型,我算了一下,大概有超過10部經典電影的模型在這裡~

我覺得大家最近喜歡去的咖啡店都偏向同一種風格,復古啦、文藝啦、現代感啦、原木裝潢啦...

來來去去就是這幾種,而且大部分的咖啡店都仗著自己的店很漂亮就把食物的價格賣得很貴,

但是法豆很有自己的風格,我覺得電影就可以說是這間店的特色~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間店真的很、少、人、來!!!

版主這次是第二次去了,位子也還剩很多,根本不用排隊候位,我很喜歡這樣輕鬆的感覺~

再漂亮的餐廳,如果人潮很多,那種閒適的感覺也會消失殆盡啊...

等上菜的時候,讓我們先逛逛店內的環境吧!!

一踏進店裡就可以看到ET在對你微笑囉:)

旁邊是超大台的咖啡機~

店名的法豆其實就是指他們的吉祥物---法國鬥牛犬(法鬥)啦~

所以店裡隨處可見法鬥的身影喔!

東西真的很多可以看,所以...我們就先從這面牆下手吧!!

首先是這個直通天花板的階梯,上面擺著的那個人偶....

嗯....我真的不知道是哪部電影的公仔.....(版主很少看美國電影)

這個我也不知道....

最上面擺著鹹蛋超人的模型~~

捕獲隱身在階梯的某一階,超小超不起眼的野生貞子一枚!!!

整面牆上最吸睛的當然就是這隻熊麻吉裡面的Ted啦!!! 它滿大的喔~

高掛在牆上的黑武士~~~

到咖啡店喝下午茶真的不可以只顧著吃東西跟聊天,

放鬆自己的心情,仔細的看看整間店,很多小角落都可以找到驚喜!!!

吧台上就隱藏了好多公仔,在我還來不及驚訝的時候低頭一看,

這不是星際大戰裡面的R2嗎?!! 這個應該是等身大小欸!!!

真的很好奇老闆花了多少錢買這些模型.....XD

忍者龜的面具~

這隻骷髏頭讓我想到神鬼奇航欸...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那部電影的模型~

辛普森家族跟迷你版巨人也在哦~~~

店裡還有販賣一些自家品牌的文創商品,都有法鬥犬的圖案,

但是架子上擺著的娃娃正是鬼娃恰吉!!!!! (晚上看會睡不著吧...)

賣咖啡豆的檯子上則擺著超大一隻的柯博文~~~~

變形金剛迷應該會很想跟它拍照吧?!

綠巨人浩克也在哦~~~

[檸檬雪藏乳酪。100元]

寫到這裡...我終於要開始說吃的了XD

蛋糕有點小塊,但是吃起來真的很棒,但就是檸檬味淡了一點,

如果有不喜歡吃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一道~

但是版主我比較推薦吃冰淇淋布朗尼,不說你一定不知道,它其實是巧克力熔岩蛋糕!!!!

冷與熱的搭配真的是好吃到快升天~~~~~

[綜合海鮮披薩。240元]

超級推薦這款!!! 份量還滿夠的,可以分成6片,

海鮮料十足,而且起司可以牽絲牽很長喔!!!

重點是九層塔的味道真的超級香~~~

對了披薩的皮是薄脆口感的喔!!

版主我今天就只點了這兩樣,但我看隔壁桌點的義大利麵分量也不小喔~

覺得價格真的蠻合理的~ 飲料的話推薦榛果可可,完全不會膩!!!

每一桌都會放一個小小的奶精杯在桌上,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是拿來幹嘛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放帳單用的啊!! 很喜歡這種小小的創意:)

店裡故意把牆壁做成有點剝落的感覺,

再放上幾塊舊式的毛玻璃窗戶,整個很有傳承的味道欸~

順帶一提,他們的廁所也充滿驚喜哦~~~^^

---------------------------------------------------------------------------------------------------

[店家資訊]

Fadow Cafe 法豆鮮焙咖啡.輕食館

地址: 新竹市西門街66號(大遠百旁邊)

電話: 03-5223798

營業時間: 11:00~22:00

價格範圍: NT$100~300 (不收服務費喔!)

---------------------------------------------------------------------------------------------------

2015.02.03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