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自從開始用筆電以來就存在的問題解決了~

有一種很開心很開心,很有成就感的fu!!!

那個問題就是....我用IE登入可以登進痞客邦...

但是用Google的Chrome就不行~

我們家都是習慣用chrome的啊...

所以半年以來我都是用IE發文章的~~

最近因為在上傳來自星星的你的資料..

遇到了IE可以看影片,但是chrome不能看的問題..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個問題弄好..

試了很多步驟,也參考了痞客邦的客服中心 (真的很貼心

刪掉了一大堆程式,但是還是沒成功~

最後是看了這篇文章才成功登入的~^^

把事情解決的感覺就像蒐集到一整張很難找的原聲帶一樣開心吧...

那種感覺就是很爽啊XD

會絞盡腦汁很堅持的把事情做好~感覺很棒:)

如果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可以找我討論喔...

這篇文章就是純粹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而已啦^^

對了,年初三快樂:)))

2014.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