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禮物好多~~~~~XDD

彥如妹的禮物面積占最大= =""

原本拍一拍以為禮物都已經到齊了..........

沒想到還忘了一樣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曾新雅惡整的原子筆

張大眼睛看到了嗎?!  等一下還有更清楚的....XD

為甚麼我到今天才發文呢?!

因為禮物還沒到齊

所以我沒辦法拍照...就沒辦法發文!!!!!!!!!!!!!

好啦....先來說206智障們送的禮物----------------------------



先來頒獎XDDD

最佳驚訝獎: 邱老大+克難妹

最佳惡搞獎: 曾新雅小妹妹(宅男女神XDDD)

最佳可愛獎: 剩下的你們

---------------------------------------------------------------------------------------------------------------------------

邱老大+克難: 收到你們的卡片超HIGH的XD 很訝異你們會送~ 謝謝=))

曾新雅: 惡搞筆+破天荒眼珠+360次" 好想你+生日快樂 " 不累嗎= ="

虧我還用了那些筆2天XD

曾屁屁: 卡片好肉麻喔XDDD 好多愛你 慢慢跟新雅雅爭寵吧XD

柳丁魚: 卡片3D立體的欸XDD 好可愛~~我很喜歡=)

徒妹: 我好愛封面那隻暴牙土撥鼠~~XD 簽名那張好好笑XDDD

布丁: 琳氏音樂就是需要你這樣的粉絲~~愛你~

沅沅: 自戀XD 到處都有你的光芒=) (( 發光熊貓?! XD

AND 沒入境的堯堯糖果: SORRY 啦~沒想到還是漏了一個~

                                        糖果吊飾很可愛~最重要的是~是你自己串的...謝謝=)

-------------------------------------------------------------------------------------------------------------------------------

再來是四姐妹=)



彥如妹: 卡片拼圖有在大學看過...沒有拼很久~=)

             本來想在你生日用這招的欸~~被搶先了XD (還是你要再一次XD)

             要去找紙貼起來~~~~ 我好喜歡照片~~好重要的照片=)

             鞋子~~你真的好厲害~~果然沒有畫倒很複雜!!! 我很滿意了..謝謝

冠子醬: 超愛那個貓咪的啦~~~~ 也謝謝妹妹的禮物唷!!!
             
             等彥如妹生日大家再一起瘋XDD

大敏敏: 我不會折星星欸XD 可是還是謝謝你=))

-------------------------------------------------------------------------------------------------------------------------------

謝謝德華哥.彥彥哥哥.秀鑾阿姨.媽咪.DADDY. 思瑩老師.孳嫻.堡堡.瑜聆學姐.

欣怡學姐.老伯.小羨羨.詠祺.瀞云.廷薇.彥宇.新雅.屁屁.徒妹.阿B哥.昕桓學長.

傑盛學長.阿根哥哥.邱老大.鴨肉麵.汪威狄.姐姐 在FB的生日祝福!!!!

謝謝腦包.坦克.色胚.堯堯.鴨肉麵.新雅雅以及頭香的屁屁在學校的祝福~






謝謝每一個人.......有你們這群超級智障真好~

2011.10.31 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