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要整人也不是這樣整的.............

是不是啊?!!! 克難妹!!!!!!!!!!!!!!

說!!!!!!!!!!! 你今天怎麼會又出現在6班神殿裡面!!!!!!!!!!! 

看到克難妹的反應= 停滯一秒+冒出想殺人的衝動XDD

我好想海扁你~~~~~ 禮物竟然還吃完了!!! ( 幸好我沒送XD )

之前有預料到這種結果...所以不算太驚訝....@@

還說好如果你跑回來...就要海扁你一頓!!!!!!

所以大家都很想海扁你啊...因為希望你禮拜會出現。

是丁丁神太愛我們了嗎?! 克難妹真的回來了@@

開心歸開心...............................................

只是....我好想拿蛋糕砸你啊啊啊啊啊~~!!!!

之前的文章.卡片.淚水又算甚麼~~~~~ 眼淚還來!!!!!!!!!!! (手伸)

其實看到各個老師的反應比較好笑..........XD

浩鵬篇 : 搞甚麼....一大早就吵成這樣!!!! (全班靜默......)

          克難從老師的視線下經過.....熟悉的聲音再度出現........

          克勉!!!!!!!!!(就是這句) 你怎麼會在這裡?!

          結果還要考試啊~

麗芬篇 : 班長: 起立 立正 敬禮!!!!

             坦克: 說!!!!!! 你怎麼把陳克勉逼走的~~~~

             (麗芬無言中.....然後克難從他面前走過去)

             結局: 克難被麗芬扁了一頓。(The End~XDD)

所以我說啊...這件事真的可以去拍片了@@

未免情緒起伏也太大了吧?! 

那克難妹.......你這段時間有的操了.........

每天有可愛的小天使~邱學謙哥哥幫你課後輔導兩小時~~XDD

有沒有快走進地獄的感覺?? 












有的話就給我用功點!!!!!!!!!!!!!!!!!!!!!!!!=)

2011.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