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麼突然。你明天就要走了。

沒有任何時間...任何機會。

克勉超人要轉學了。

克難妹對206來說...到底有多重要...是說不出口的。

笑點100%是你想的....Idea100%是你想的。

少了你.....6班真的不是那個又色又吵的6班。

真是.....再次讓我見識到了台灣家長的恐怖性。

雖然你只有剛到學校的時候哭....雖然放學時開心的......

雖然很符合你的性格.....可是少了的東西,就是少了。

還記得今年剛開學的時候....歐陽麟問我們說: 你們班有沒有轉走或轉來的?

我們說沒有。 那時我還在想...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有轉走的呢?

原來這麼容易。24小時之內...我們得知消息....24小時後....你就要走了。

對啊。 你只能給我們這一句。

今天的作息....很多對你來說都是"最後一次"了...

看得出來你真的很珍惜很珍惜這些"最後一次"~

還有一些女生....我真的不想跟妳們多說甚麼。

口口聲聲說她噁心,又很在乎她跟克勉講甚麼,是怎樣?

不把她當班上的人...又是怎樣?

如果她是垃圾,那妳們又算得上甚麼? 

我相信陳麗芬也是難過的...雖然你很愛拖進度...很愛說色情的。

但這就是陳克勉不是嗎? 這就是全國二都認識的克勉超人不是嗎?

謝謝我的相機,留下了該留下的。

謝謝媽吉,讓我可以毫不掩飾的哭出來。

謝謝克勉超人,給了206最美好的。



隨時回來看我們!!! FB的班團永遠歡迎你=)
2011.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