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颱風假!!!!!!!!!!!!!!!!!!!!!!

我一直一直認為今天會放假的欸~結果竟然沒有~~

明明今天降雨量勝過昨天的阿~~算了算了......

其實今天開學是一種很特別的心情欸。很期待可是又有點怕怕的....

我都忘了學校的作息了XDD 也快忘記大家長甚麼樣子了呢~~

到班上的時候...屁屁~你的第一聲賴賴...我聽到了=))))

至於張宇承的那聲阿嬤....我不想聽到欸XDD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又回來了。

始業式。校長還是一樣囉嗦...可是沒有小國一欸XDD

這屆國一怎麼那麼遜啊...才開始沒多久就一堆人出去透氣

還有人吐了= = 不過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坐下

跟屁屁一直聊那些年...真的好讚喔~=)

張豬豬....你比以前更難纏了!!!!! 你可以在機車一點沒關係~

被豬豬從4樓威脅到1樓...回到4樓又被老師叫去2樓送東西...= =

那袋腐爛水果....我真的覺得..除了視覺上很噁之外...根本沒差啊~~

兩位新老師....都不錯欸~=) 楚婷老師被追殺XDD

我們這群鄉親父老又給你教了~=))) 

今天老師說: 蘋果加牛奶很好喝...而且絕對沒有塑化劑!!!!!!!!!!!!

除非你自己加.....................XD

這句話好經典XDDD 克難妹還是很搞笑.....=)

老師的那聲:克勉!!!! ..........似曾相識。



2011.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