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業式了!!! 大掃除一個字:!

浩鵬今天好兇...明明就已經很乾淨了!!!

唉唷~~國二教室在4樓欸~~都不體諒我老人家的!!!

而且電扇好沒力教室又很噁....算了我認了~~

校長致辭真的好誇張喔!!! 教官在那邊拖一堆時間>' '<

氣死人了!!! 說甚麼10:00一定放我們走...結果咧??!!!

去聽大嘴巴XDDD 反正有點不爽就對了...還有張文昕又在那邊唸個甚麼經啊!!!

10:45~~跟彥如殺去建小!!!! 607~~~~~




另外我想跟相處了一年的好老師們說:

思瑩老師: 打從開學時我就一直超愛老師的作風~~

                老師超級溫柔的~~所以我們才會那麼吵XD

                張宇承這學生應該可以讓你知道甚麼叫瘋狂XD

運萱老師: 老師你很正~~也很有朝氣!!!

                很抱歉每次上課我們都很吵..辛苦了!!!

輝哥: 超喜歡你的個性的啦!!!XD 教生物的最需要你這種色胚了~

         搞笑超讚~上課偷懶也超讚~請繼續與本班男生分享A片~~


文惠老師: 好啦我知道你叫小惠XD 九宮格!!! 太經典了~~

                你的課都好刺激喔XD 會腦震盪欸!!!!

                老師請帶著你的奸笑...繼續虐待學生XDDDD


楚婷老師: 張宇承真的辛苦你一年了....老師你的外星語超多的XD

                希望我們這群鄉親父老還能被你教到~~=))
 

浩鵬老師: 你很用心...只是有時不需要太過計較的...



再來是607同學會~~剛開始大家被可惡的警衛關在外面..

明明門是敞開的...可是不能進去好痛苦>' '<

又聯絡不上老師....結果大家決定繞到下校門進去~~

結果幸好老師來了把我們接進去~~~

在學校就是一直跟女生們聊天~~然後大家決定殺去市區!!!

彥如+罐子+我+大敏+閔雪+宇哲+鎧源+鍾萱+俐蓁超強九人組XDDD

都沒遇到其他607的人吶~~倒是遇到...吳昕桓!!! 整個嚇到

這大概是全市區最多人的一組吧? 遇到超多人的.....

找7-11找好久~~幸好宇哲眼尖看到在"靠"邊站旁邊的的seven牌子~

口香糖那個也是把我們笑死了XDD 不知道那人到底知不知道他坐到口香糖~~

本人還一直威脅我兩個妹妹~問她們:"姐姐對你最好了對不對?"XDD

大敏還真的點頭了咧!!!看彥如妹妹多不乖~~XD

游寶寶不敢過馬路那段超好笑的啦~然後殺去SOGO~~

電梯!!!! 大家吵到被人瞪XD 喂!!沒聽到校長說了甚麼嗎? 建功人~~

才不要!!!我要維護607的班風就好~~=)))

然後大家噓了一聲冷靜...結果一安靜馬上聽到宇哲開始狂笑~~

然後我們就被感化了!!XDDD 連俐蓁都好HIGH喔~~

只有大敏板著臉孔死都不笑~~真是的!!! 

最後走去花市等公車好蠢喔!!! 公車擠死了啦~~~

游寶寶變聲了不可愛~~>' '< 都不會笑~~(( 好懷念那個笑聲...

跟閔雪在一起好開心喔~~不知道下一次是甚麼時候可以再這樣聚聚了~


老師今天看到我們也好開心喔~ 老師要永遠美麗喔!!!

希望子奕以後是個大帥哥XDD

607,今天很開心,謝謝你們給我今天。



2011.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