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真長~~我今天5:30起床...因為要走路去上學~~

還沒進門...就遇到屁屁...媽媽&堡堡早就到了..((那個"蛋餅皮包飯"真的好噁~

沒想到克難妹竟然請假~~頓時只剩下威爾狄夠high了...

所謂的導遊:水蜜桃 MOMO姐姐...((身高跟吳邦愷差不多...XD 人還蠻不錯的阿...

那麼多次校外教學...第一次看電視是在看MV~~

玩回來過後覺得:啊那個傳統藝術中心就是給我們去逛街的而已嘛!!!!

不過覺得看到糖蔥的製作過程真難得~~每個人看完過後就買了...

再來關於思樂冰...肯尼喝不完給我..然後我就叫新雅雅把喝完的吸管給我~

然後吳邦愷的思樂冰裡有兩隻吸管...新雅雅就說:你幹嘛不跟他要?

我就說:這跟喝肯尼的有甚麼不一樣??!! 不都是男生的!!!

所以我沒有被新雅雅騙到~~不過後來看吳邦邦自己含著兩隻吸管喝思樂冰..

我&新雅雅心想:這跟拿一隻吸管有甚麼不一樣!! 跟他喝的真倒楣~= =

然後就一直笑...吳邦邦就很疑惑我們在笑甚麼~~XD

肯尼帶著那把傘真的很像阿嬤...((尖屁股的阿嬤~

中間的過程就這樣給他混過去了...............................

重點是!!! 回程的車上...被點名要唱歌啊~~!!!! 真的是太可悲了我~~

而且點歌單上面全是老歌...最好笑的是有謝金燕的叉燒包...

笑死我們了天啊~~中間我唱的那段就給他忽略過去~~

威爾狄要唱上月牙灣的高音真的超好笑...嗆到胃酸

最後大家還點木棉道是怎樣~~硬是要唱那個高X...

還好威爾狄還是有被我陷害到唱舞孃~~XDD((有幫你唱主歌就很好了!!

到副歌的時候威爾狄已經快不行了~~高音飆不上去 ((相信你肝指數應該快爆了~

整個唱的超嫵媚的啊!!! XDD

最後大家在威爾狄魔音穿腦的歌聲中度過了漫長的車程~~

總之我得到兩個結論:

1.浩鵬老師的音準&唱功真的是無可挑剔!!!

2.其實我們班男生音準還蠻不錯的啊!! ((嚴重除了DAVID..

總之今天的校外教學就這樣在KTV中結束了...((喂!

P.s浩鵬老師可以直接去出專輯了啦~~不用當老師了!!

2011.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