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8.JPG

就在今天~我搬宿舍啦~

其實心情一直很緊張又很期待,但不捨的感覺卻沒有XDDD

可能還有一陣子爸媽才要離開台灣吧~

今天早上9點我們的豪華8人座駕就來啦~~坐保母車搬宿舍,頂級待遇!

感謝金主老爸~

IMG_5215.JPG

一路上有點小塞車就到新莊了,

到了之後填表格時立刻被阿姨愛上XDD

阿姨是前教官,真的是閱人無數,才認識不到兩分鐘就看出我是領導型人物,

還說我這樣的個性就是唸影傳的料,領導光環不想讓別人發現都很難XDDD

只能說教官阿姨真的太猛了,字字屬實啊XDDDD

FullSizeRender.jpg

我的宿舍,我抽到的是三人房,另外兩個室友都是馬來西亞的外籍生,

雖然年紀比我大,但都是新生,覺得有點像多了兩個姐姐一樣~~

也許不能成為知心好友,但跟姐姐們閒聊還是很不錯的,至少大家人都很好!

因為最晚到所以原本我的床被其中一個姐姐用了,

但溝通一下過後就換回來了,但桌子我就不跟她們計較太多,

所以我的桌子沒有插頭QAQ 不過延長線萬能!!

IMG_5222.JPG

我的書桌近照,不管去到哪裡,文青魂不能亡!!

呃...是偽文青啦XDD

雖然真心覺得書桌很小,但善用空間東西還是放得下的~~

IMG_5220.JPG

衣櫃~是放大件物品的好所在,女子亥行事曆是一定要帶的,

貼在衣櫥裡,每天早上看一眼就知道有什麼行程~~

上層我放了毛巾、包包跟電腦包,下層放了腳架跟鞋子~

 

IMG_5224.JPG

說真的,抽到勵學的時候我的心情真的超級難過,

因為又貴又在校外還男女混住,感覺很危險很複雜,

但就當自己是在外面租房子,不是住宿舍,這樣想就好過很多XDD

獨立衛浴是最最讓我覺得值得的一點,因為我之前超怕半夜上廁所XDDD

IMG_5225.JPG

浴室全景~~

IMG_5227.JPG

勵學另外一點我覺得很值得的就是這個夜景view!!

等脫水的時候就可以拍夜景了~~~

我的天空特輯也可以non stop繼續拍拍拍~

IMG_5229.JPG

找這台脫水機找好久,原來它在外面...Orz

我在裡面找很久XD

IMG_5230.JPG

洗衣間,好多拉丁人~~非常的刺激XD

IMG_5211.JPG

最後放上我們家的全景,離開家目前為止都沒什麼不捨的感覺,

因為對大學生活還充滿期待,所以只要想著大學的事情就很開心,

看到媽媽那麼捨不得我真的好心疼,其實我真的比大家想像中要來得冷血啊~

離開家了真的有很多自己要去學習的地方,像我回宿舍時就有點小迷路XDD

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爸媽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

2016.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