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 3.png

Day 1Day 2Day 3Day 4Day 5Day 6Day 7Day 8

行前&緣起篇戰利品1戰利品2戰利品3

 

IMG_3464.jpg

 

先介紹品名,由上至下,由左而右對應照片。

Galbo黑巧克力餅乾
Alfort 帆船餅乾黑巧克力口味
富士山Excellent Cookies(奶油/巧克力口味)
Pure 檸檬口味軟糖
Pure 奇異果口味軟糖
雷神巧克力 抹茶紅豆口味
Pocky 濃抹茶口味
鎌倉豐島屋 鴿子奶油餅乾
AFURI 迷你柚子鹽拉麵
古都鎌倉 大佛造型奶油餅乾
BAKE 起司口味餅乾
桔梗屋 桔梗信玄餅
Pocky 草莓口味
Alfort 帆船餅乾草莓口味
glico 乳酸菌餅乾
果汁Gummy 草莓口味
KitKat 櫻花黃豆粉口味
果汁Gummy 水蜜桃口味
Galbo 草莓巧克力餅乾
Lawson 蜜糖地瓜條
7-11 蘭姆酒奶油葡萄乾夾心餅
7-11 x Sugar Butter Tree 焦糖夾心餅
7-11 濃厚巧克力布朗尼

雖然送給大家的伴手禮分一分之後,自己每樣頂多也就拿到兩份,有點覺得買太少,但打完清單就覺得還是蠻多的呢XDDD 原則上食品的部分先拆成「當地伴手禮」跟一般超市就能夠買到的「一般零食」來看,先從有送人的當地伴手禮開始講。


IMG_1847.JPG

 

因為我這次去了鎌倉、靜岡、河口湖跟東京這三個地方,鎌倉伴手禮裡面最最最有名的豐島屋鴿子餅乾,然後還有幾乎每家伴手禮店都會擺上一盒的大佛餅乾(我純粹覺得大佛的臉很有喜感,很像聖哥傳)靜岡很有名的就是桔梗信玄餅這個東西,我是從阿倫的介紹知道的。如果不知道長怎樣的可以去看我的限動,就是麻糬+黃豆粉+黑糖漿的和菓子,很有特色,滿推薦的!河口湖因為我覺得有名的fuji cookies太貴了,就買了印有富士山圖案的綜合口味餅乾。

 

IMG_1555.JPG

IMG_1583.JPG

IMG_1585.JPG


東京伴手禮則是用在Donkey(唐吉軻德)買的KitKat櫻花季口味充數XD KitKat真的是一個標準的送禮好物,好像已經變成去日本沒買KitKat好像沒去過一樣 小小一包送人很方便划算,但其實我自己也沒有很愛吃哈哈哈哈!三年前去已經買過東京banana跟小鳥造型的紅豆饅頭,這次就覺得沒有再買的必要。

送給VIP的禮物我真的必須說我很用心!AFURI是東京蠻有名的拉麵店,以主打柚子風味的拉麵而成為一線拉麵名店,在店裡就能夠買到杯麵的版本,所以就買了兩個迷你的孝敬VIP顧客,本尊真的很可愛 再來是外表很復古導師從以前就表示很喜歡的glico乳酸菌餅乾,全聯其實有其他口味,但好像沒有最經典的這一款,所以也拿來孝敬VIP。必須說VIP真的很幸福,因為這兩樣連我自己都沒有啊!

 

IMG_1801.JPG

IMG_1803.JPG

 


至於其他的超市零食則是上一次我在日本買過以後覺得好吃的東西,首先是Pure的軟糖跟Alfort的帆船餅乾,這兩個台灣都買得到,但日本當然是便宜很多~我很喜歡Pure軟體的原因是它的外層是酸的,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帶酸的糖果。帆船餅乾應該也算是蠻有名的必買零食了,我是看到比較新奇的口味就會買,除了奶茶口味我不太愛之外其他我都很喜歡!果汁Gummy軟體則是嫻姐這次推薦給我的新零食~

再來是各家超商的零食,Lawson、全家跟7-11比下來,我覺得7-11的甜食最值得買,因為我覺得我買的布朗尼、蘭姆酒夾心餅、甚至還有跟Sugar Butter Tree聯名的焦糖夾心餅都還滿特別的,其他家比較沒有這些,最近還新出了抹茶口味的布朗尼,但我個人不是抹茶控就沒有買了。

-----------------------

2019.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