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文之前,先讓我們來點2014的暑假大回顧:))

(劇評寫太多,覺得文章裡面都沒有圖片好不習慣XD)

首先是為期5天的政大廣電營,雖然過得不是特別開心,

但是後來才發現真的學到不少東西,而且都是可以跟著走一輩子的技巧:))

再來是為期一個月的小馬時光,去吉隆坡玩了一個星期,

看到很多美麗的建築,覺得這次回去收穫很多~^^

然後回來後就一直在忙大傳的事,希望過後的一年都會很順利~

再來是這一個禮拜連續跑了台北兩次,都是去大學,

看了台藝大跟世新,覺得台藝大就是莫名的跟自己很對味,

希望兩年後能夠如願考上^^

-------------------------------------------------------------------------

進入烤肉文~~

先是看到了兩個月不見的大家~

跟團團和沅沅拍了一堆驚恐照XD 丁丁的唐基真的很可愛^^

然後這次生火好像滿順利的,其實我一直很懷念去年丁媽做的潤餅+烤肉,

但是今年沒有QAQ 不過丁媽丁爸也真的很辛苦了:)

你知道,好笑的事情總是忘記的很快,

印象中就是一直在跟陳克勉還有沂虢互嗆跟互A(哪招XD)

突然覺得自己莫名的好色,怎麼會這樣QAQ

然後這次要搶烤肉真的是莫名的不容易欸~

雖然我一直站在火爐後面大喊「肉肉肉肉肉肉肉」

但是我得到的結果是沂虢的一句「你叫了肉就會來嗎」XDDD

之後看到張峰碩他們往一包鋁箔盒裡倒蘋果西打,就湊過去看看,

然後看到裡面是一片片綠皮白肉的東西,國中三年有芭樂姐稱號的我,

自然把那個東西認成了芭樂,然後我的收穫就是一堆鄙視的眼神.....

沂虢:「欸,峰碩,這是台灣絲瓜,馬來西亞的芭樂。」有必要這樣嗎你們XDD

今天我出包的糗事好像特別多,而且特別蠢,這只是開頭,在喝水的小心點。

過後是老伯沒帶眼鏡要找棉花糖,其實棉花糖就在老伯的眼前一個手臂遠的地方...

(因為老伯近視600度),看他老人家這麼慘,我就主動幫他串棉花糖,

然後老伯就很感慨的說:「唉~我沒帶眼鏡的話,只要超過一米外就看不到。」

我就很白目的回:「一米....? 一公分嗎?」

1秒後......................................................

沂虢:「難怪賴賴的數學會這樣。」

峰碩:「一米變成一公分.....」

我就處於明明就知道一米是一公分,然後很想把自己嘴巴砍掉的狀態。

再來.....夜色漸深.....大家開始在玩有手電筒功能的筆(競選送的)

反正大家的話題大概就是在談論沂虢的那裡的長短和性向時,

克勉突然插進來一句:「你是立晉喔?」

(克勉真正想說的是「你是利菁喔?」)

3秒後....................................................................

沂虢:「立晉是豆花啦!!!!!!!!!!!」

全場陷入爆笑........................................

克勉:「沒事!! 當我沒說~」

沂虢:「你知道剛剛鴨子在喝飲料,全身笑到發抖都快吐了嗎?」

然後我是到聽懂利菁和立晉的關係後才開始大笑~~

過後是一群吃飽飯的人跑去公園尋找童年回憶的故事----------

踢罐子時....

岳祥:「欸,你們借我躲一下」

然後岳祥就躲在我跟屁屁和同同三個人牆後面,

沂虢跟昭瑋當鬼,正好數完秒數睜開眼睛的那一刻..........

翹臀·D·岳祥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罐子,

伴隨著眾人的大笑一腳把罐子踢的超高超遠XDDD

-------------這是一個沂虢跟昭瑋一秒被GAME OVER的故事----------------

基本上我記得的好笑事就這些啦~

這次看到你們,覺得唯一有點不一樣的東西是,會突然想起大家的習慣~

比如說想起沂虢總是把乾淨的衛生紙捲得跟擦過的沒兩樣,

屁屁很怕狗、楊芷芸打人的力道不減(這是不會忘記的啦)、

文昕雖然變HIGH了卻還是一樣很愛嗆人.....

晚上看到丁丁說我們認識也快5年了,突然覺得有種「真的有這麼快嗎?」的感覺~

因為你們都還是一樣沒變,感情也還是一樣好,就像家人一樣,

才會覺得,時間好像不曾流逝過吧~

感謝今天的這5小時,我覺得很幸福:)

--------------------------------------------------------------------------

2014.08.30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