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第一個大型活動就是兩天一夜的公民訓練囉~~

其實公訓=高級版國二隔宿露營XD"

就是有迷彩服、然後不是睡帳篷是睡房間~~^^

公訓的那個禮拜我們每一堂課都在借課XD

歷史老師: 建功精神第一條借課!! XD

所以我們就很努力的發揮了建功精神在練舞~

竑燁編的舞真的簡單易學又不失帥氣!!

然後公訓當天….迷彩服真是熱爆了!!!!

長袖裡面還有一件短袖,加上一直喊跳..

根本就是人體三溫暖XD

隊輔姊姊巧虎真的帶的超好(中隊長

我們的中隊呼:

我雙手捏死你第一中隊 我捏我捏我捏捏捏

我雙腳踏死你第二中隊 我踏我踏我踏踏踏

老師中隊 (123 萬歲萬歲萬萬歲

Rock姿勢預備!!

Yo Yo check it out yo  Yo Yo check it out yo

三中三中是總錦標!

真的是很搞笑的中隊呼XD

漆彈跟走山索我都不敢玩….攀岩攀了一兩步吧XD

我真的是去營火晚會的而已~~~~

再來是野炊~相較於國二堯堯大廚的手藝~

我們的賢妻良母芳屏跟學醇真的超厲害!!

菜都炒得有模有樣~老師隊輔都一直稱讚~~^^

這時笑話要來了….我覺得湯不夠鹹

於是我就倒了一點鹽巴在手裡….結果倒太多..

然後我就把多的鹽巴倒進裝了紅茶的紙杯裡~

吃完飯後想說再喝一杯紅茶~

然後就拿著裝著鹽巴的杯子去裝紅茶..

結果一喝

跟旁邊的珈殷說: 這紅茶好像沒有攪拌好….越裝到底部越鹹欸~

結果珈殷就噗哧噗哧的笑著跟我說明前面的故事….

然後我們就一直狂笑XDD 超級無敵白痴的啊啊啊~~!!!

還沒結束喔!!! 接著我就惱羞成怒地解釋其實那杯加了鹽的紅茶還不錯喝..

然後就一直引誘學醇跟珈殷試喝看看….

結果兩人半信半疑的喝了都說: ..真的還不錯欸有種梅子綠茶的FU~

叫芳屏喝結果犀利人妻嫌我們都沒幫忙洗碗氣沖沖丟下一句白痴就走人了XD

後來還不是從原本說好噁到喝了變還不錯喝…XD

第三小隊全員合照!!    

三小隊員們!!! (我沒有罵髒話喔XD

晚上的營火晚會根本high翻~~~

我們的舞真的是帥到無法言喻阿!!!

由於我們跳滿久的...值星官就一直說: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XD

中間炫技加上最後的大麥克舞...不得獎怎麼好意思~~

晚上就寢~~with 芳屏立臻筑云晏榕允庭逸慈彩玲同房:)

真心話大冒險的問題...哎呀怎麼那麼沒有尺度呢~~

原本以為我應該最色的沒想到....原來大家都是深藏不露的好手(點頭

筑云姐根本神威都抽不到最小的牌!!!

然後意外的發現我們對於班上有些人的舉動都有一樣的共識:)

第二天~~遊園活動...基本上就是放牛吃草的一天...

原本非常期待去滑雪場的...的確是很涼快拉...

但是有點涼到太冷啊!! 然後一出來又超熱整個不能適應~

不過滑雪艇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打雪仗就算了xD

中午烤肉...必須說這跟隔天丁丁家的烤肉真的太天差地遠了!!

我們那時連火都不知道在哪裡...肉不是焦了就是沒熟~

那餐應該都是靠汽水跟啃吐司吃飽的....

所以在這裡誠心誠意的覺得丁爸丁媽是烤肉神(拜

然後過後就是閉幕式...我們真的很努力了...

但是就像國二二中那時一樣,我們還是沒拿到精神總錦標~

但是努力過才是最重要的...回學校後還是在那邊謝坐XD

這兩天406真的很團結很美好...回來後大家一起去吃冰..

還跟大三元裡面的ㄅㄧㄤˋㄅㄧㄤˋ小弟玩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給我很棒的這兩天^^

全班&團旗  

406+George+可愛火鳥團旗

---------------------------------------------------------------------------------

樂憶小連結: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點我

平井堅-輕閉雙眼--------點我

2013.09.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