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的老老姐生日大大大快樂喔=)))))))))))))))))))))))))

給你很多層的雙下巴~XD" 今年又老了一歲了... 會不會開始不想過生日啊?XD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但是每次想到姐姐總會讓我會心一笑~

從小時候到現在.... 半夜不敢去上暗暗的廁所....有不敢叫爸爸媽媽起來陪我...

都是老姐主動在睡前就跟我說: "晚上想上廁所不敢去叫姐姐陪你沒關係" 

真的真的很貼心~~~=) 像上次去法國我還真的叫老姐陪我....XD"

雖然現在已經從"陪我上廁所" 進化成 "半夜肚子餓" 的戲碼....

不過我們說過N次的 "半夜肚子餓的話,就起來煮Maggie麵吃" 還是沒有實行過~

每次跟你睡覺都可以聊到很晚很晚....甚麼都可以聊....還要小心老爸老媽突然爬起來罵人,

然後跟我們說: "你們還沒睡覺啊?!" XD 才會"稍微"收斂一點XDD

真想念跟你一起開炮臺+播報新聞砲轟一堆明明我們都不認識的人的夜晚XD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跟姐姐聊天....明明身在不同的社會可是還是可以聊個沒完~

從罵同學到你的學校...從台灣的事到美國的事...連親子問題也可以聊得很開心XD"

老姐就是有這點是老爸老媽不能給我的地方~ 總不可能叫老媽跟我一起砲轟別人吧?!

可以跟我一起High,一起耍幼稚的人就是老姐了~

還一起演過那些年的"大笨蛋"戲碼記得嗎?

還有誰說我們感情一直很好的啊....明明就吵架也吵得跟鬼一樣XD

在你去美國之後我們在FB上的拉姆信也是很值得回憶唷~

今年暑假我們又要合體了對吧?! 唉~老爸老媽有的頭痛了~~
 
我們一定要玩個不瘋不歸~~ 哎呀,越講越期待了~

7/21,期待我們穿越時空再相見喔=))

最後,還是要祝你2X歲生日快樂~(看我多好還幫你消音XD)

未來找工作甚麼的加油囉!!!!!!! Fighting!!!

因為有你的幼稚+我的成熟,所以我們淡化了相差10年的距離~~

HaPpY bIrThDaY~ 

by Lomee老妹

2012.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