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已經過了很久這樣.....//

但是日期還是要寫當天的~~~

一年一度的超大盛事~~~~~四校社遊!!!!

去年沒去到沒關係~~今年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去~~

竹中+竹女+建功+實驗=新竹四校國樂超級聯隊~~

這次我們聯隊要去的地方就是~~~~

3 NIGHT IN 台中. 台南. 高雄 !!!!!!!!!!!!!!!!!!!!!!!!!!

-----------------------------------------------------------

首先第一站_台中東海大學

1381045471-1517207581.jpg 


四校國樂IN 東海大學~=))
 
是說3天社遊的天氣真的很好~~太陽超大的!!!

東海的教堂好美~~

接下來的下午一直在魔鬼的東豐鐵馬道.....

一點都不覺得風景哪裡很美麗了!?!

2小時好煎熬~~~~跟學姊一起騎協力車感覺很讚~

別看似路很平直.....事實上後面多的是蜿蜒的斜坡~~~

BUT !! 晚餐有............................
 
看到了沒......這....這...是...逢甲夜市阿........XD

人頭請自行忽略謝謝..//

接下來就是在可愛的飯店睡覺覺~~

DAY ONE THE END__

-----------------------------------------------------------------

DAY TWO__ 高雄美麗島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我們去高雄到底是去幹嘛的....= =

因為要去的時候子堯學姊受傷要回新竹....耽誤很多時間....

所以旗津泡湯了這樣~~~@@"

基本上我們就是在美麗島站拍照...

搭捷運到某站(忘記了XD) 吃冰...

然後就去吃晚餐回飯店了@@

1381045468-867897569.jpg 
四校國樂IN 美麗島~=))

---------------------------------------------------------

DAY THREE__台南一中

一大早俺們那間的4人搞遲到~~

感謝貼心的隊服們還幫我們買早餐~

先去台南歷史博物館.....

接著是跟台南一中國樂社做交流~~=))

一中真的很美....大的像大學一樣~~~

在那邊進行團康...百年大樹幹真是很好笑XDDD

一中社長好強XDDD

1381045465-1253501417.jpg 
四校國樂IN 台南一中~~=))
 
一路唱到回家~~XDDD

-------------------------------------------------------- 

三天的路程中...很多時候在車上....

國中跟高中....除了地獄16層跟17層的差別之外....還有......

高中生超愛唱歌!!!!!!!

這3天他們真的是一路唱到底XD

我準備的MP3完全沒用到!!!!!!!!!!!! @@"

陸韋廷也多了一首成名曲~洋蔥XDDDD

這就是背景音樂要放洋蔥的原因~~=)

三天的社遊....

感謝所有努力付出的學長姐~

感謝三小隊輔~子庭媽+徐暐爸XD

感謝禹彤姐+若嵐姐~一直帶著我們這群國中生亂跑XD

感謝拍照的汶庭+鎮鵬~為我們留下美好回憶!

感謝所有人~我愛國樂社~

--------------------------------------------------

影片連結:

百年大樹幹決賽~點我
一小晚會表演   ~點我
二小晚會表演   ~點我
三小晚會表演   ~點我
四小晚會表演   ~點我
五小晚會表演   ~點我 
六小晚會表演   ~點我 

感謝照片由汶庭學姊提供

------------------------------------------------- 

2012/01/19.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