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除夕噢噢~~~大家都應該回老家了唄?

這個學期又這樣過完了.....來個學期大回顧~~~

9月: 
哇哈哈開學了之我是國二生~
國樂社新生力軍加入!

10月: 
國樂迎新~新面孔你好~~
我生日我生日我生日XDDDD
邪惡微笑之兩個月古箏大考驗! (是也XD)
有驚無險之克勉轉學事件!!!!!!

 

 
11月: 
下雨天還是很High之國二童軍露營!!
每天放學留校練習的艱苦日子XD

12月: 
國樂比賽之一輸一贏是好事壞事?!
校慶High運動會+爆漿雞蛋糕園遊會~

1月: 
要放假了還要硬熬過去的期末考!!!
四校國樂超級聯隊IN台中.高雄.台南之熱血社遊!!!
607之還不知道幾點集合的同學會XDDD

以上是在這個學期發生的一些很熱血的事~~~

我昨天才剛從社遊回來~~~

今晚也許再發社遊的文章吧~~~~

新年快樂!!!!!!!!

2012.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