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比賽,很值得,沒有遺憾=)))

10月初....得知我要替補學姊的位置去彈古箏~

冒冒失失的就答應了下來....只是覺得很想加入絲竹。

當然....比賽就是在兩個月後的12/6號欸!!!!

可以彈完兩首絲竹+兩首大團的二胡我就是神了吧?! XD

現在我真的做到了~~~神~~~~~~~~~~~~~~~~=)

這中間.....很多時候....很想問自己幹嘛當時要答應~害現在練的那麼累!

很多時候很想放棄....很多時候壓力很大很想哭.....

這是自己的選擇不是嗎。為甚麼搞得好像是被逼的一樣。

但是也有很多時候....家長老師學長姐給我的一點點肯定....

就可以讓我覺得,繼續努力是對的。

即使只是一個最淺淺碰到"肯定"邊緣的一個"嗯"...我就覺得自己進步了=)

只能說,鼓勵真的很重要!!!! 沒有你們的支持我走不到現在~=)


-------------------------------------------------------------------------------------------------------------

12/6 比賽當天。

一大早看到大家的感覺很溫馨~~

溫育良真是把我們學姐迷死了XDDD

好啦...比起江振豪那種宅男樣是好很多XDD

大團上場前的心莫名的很緊張=) 明明很多人而且又是我所熟悉的二胡不是嗎=)

酒歌很零落的結束了.....劍魂就是一個普普。

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絲竹....在後台得知大團輸了....意料之中不是嗎。

光武贏三民未免太誇張~~ 奇蹟一枚....但是沒有第二個奇蹟出現。

絲竹反而沒有很緊張欸~上台後......

花雨整個爛掉...古箏一個音走到快差半度...琶音也琶錯=((

整個沮喪到一個爆點=(((((((((((((((((((((((

絲竹新韻.....反而很流暢的結束了...

獨奏跟結尾都不錯....算是彌補花雨的缺失吧=)

結果在回來的巴士上....張傑盛去查絲竹的成績......


特優?! 第三喔? 不是。 第二? NO. 特優第一?! 對啊。

STOP!!!!!!!!!!!!!!!!!!!!!!!!

先來分析巴士上的人&演藝廳現場的人聽到"特優第一"的第一反應~


我: 拜託...張傑盛不要再開玩笑了好不好!!!!!!!!!!!!!

吳邦邦: 評審瘋了。

曾新雅: 靠夭喔!! (這甚麼爛反應= =)

謝孟庭(豆皮XD) : (他一聽到特優第一馬上開始尖叫到一個翻點>' '<)

這些反應都好好笑....特優第一真的太誇張了啦!!!!!!!!!!!!!!!

今天看評語: 音又準(?) 古箏技巧頗佳(吳昕桓:靠夭咧!)

音樂性豐富(嘔)  南胡整齊一致(沒在拉當然很整齊XD)


真的爛到一個極點啊!!!!!!!!! 路上抓來的XDDD

兩個月以來...我好像一直住在國樂社=))

好笑的事情說也說不完~~~


1. 劉老師之小強事件

2. 台灣黑熊之國樂社好動物XD

3. 揚琴學妹&吳昕桓(讓我來! 不,還是讓我來吧!!!!! XDDDDD)

4. 揚琴列為最被瞧不起的樂器(( 滑音那段好笑XD

5. 省中哥XD

6. 安琪一直被"陸韋庭"三個字砲轟

7. 楊易笠,電她!!!!!!XD

8. 獻國(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全國第八名

9. 喵喵~安琪上課之各種叫聲

10. 浴缸XDDDDDDDDDDD


不是絲竹的人很多都不知道吧XD

-------------------------------------------------------------------------------------------------------------

真的一定要講的就是胡琴組的大家庭!!!!!!!!!!!!!


傑盛孟庭可嘉禹彤羽柔佩璇明鈺羿凡曉鳳韻琳

我們是最棒的胡琴組~~~

尤其感謝高一的可愛學姐們~~

你們都好好~=)))) 給我很多支持=)

其他聲部也加油好嗎!!!! 國樂社是很美好的!!!!!!!!!!!!

絲竹真的感情好好....我們一起吃飯...一起練習....

國二的老友們....我們都很棒在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比賽盡力了!

特優第一...是我們的!!!!!!!!!!!! 全國賽,衝啊!!!!!!!!!!!!!!!!!!

-------------------------------------------------------------------------------------------------------------


建功高中國樂社大團榮獲優等+絲竹室內樂特優第一=))

下禮拜二的頒獎....是屬於"建功高中國樂社"的!!!!!!!!!!



2011.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