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我消失了一個月XDDD

我回來了啦!!! 有一點點想念你們....(( 一點點而已喔!!!!

你問我好不好玩哦?! 別問我!!!! XD  沒有啦..

因為回馬來西亞就等於回家....我不是去旅遊的~~~

不過這次回家有玩到很多~~~不過呢.....
其實馬來西亞沒什麼好玩的!!!!! 重點在........!! 
 
每年回去都給我肥很大~~~ 誰叫東西怎麼好吃成這樣~~~

回來先是瘋狂玩電腦.....然後就沒事做了XDDDD

所謂的暑假作業!!!!! 最後一天再說吧~

206 的白目們....期待開學再跟你們一起把所有老師氣走欸~~XDD

想不到我們班團在暑假還這麼熱絡....真是多虧堯堯先生了~~~


偷偷問你們喔.....堯堯知道那個社團了沒?? (全班只有他不知道的感覺好酷XD)

最後放送一個聽了會很想殺人的消息:























































































 
 




 
8/30 始業式在冷死人的操場舉行.....祈禱下雨吧~~

2011.0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