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開心啊啊~~從知道數學分數過後xD

YA~~80分以上去鍋大爺~~實現了!! 感謝老媽子的淌血破費XDDD

超級開心的啊~其他課也考得還可以啦~~=))

今天為甚麼那麼開心呢?? 別問我!! XDD (( 柳丁知道典故厚~

別問我真的好聽~~(( 聰明者應該發現別問我就是背景音樂了= =+

這首有搖滾的FU!! 伴奏是重金屬啊啊~ 我中毒了XD

韋鳥的風格真是越來越豐富了~~唱功也越來越強!! 

再把嚴爵打敗一次吧~~(( 爵士們應該準備我殺了XDDD

張文昕你真的很討厭欸~~~把我快樂的今天抹黑了~去死啦!!!

我有自己的目標~達到了高興也要你管哦?? 你這個死王八!!!!

呼~~罵出來舒服多了~~=))) 大家別忘記我還是很有氣質的....((走開啦!!!

另外要跟大家宣傳一下就是我的音樂創作部落格啦~~=)))

雖然大家好像都知道了厚XD 點進來到琳的音樂部落格_

裡面是一些我的創作~~才剛辦所以只有3篇文章啦~~

吃鍋大爺好飽喔~~好開心~~

今天雨真的超大的!! 到最後已經完全不管鞋子有沒有踩到水了啦~

讓我泡水兩雙鞋真的好強XD 是說布丁你今天好可憐喔~~

明天就是607同學會啊啊啊啊!!!!! 超期待的..敢給我下雨就試試看!!

麥當勞午餐~=)))) 6/30快來~And國樂節護照太讚了吧?!

柳丁魚明天旅遊順利+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