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看淡一點,真的沒有壞處,甚至能讓你開心一點。

尤其是月考成績!!!!!

這是我跟柳丁的[代表動物] LOGO~我個人很喜歡這兩隻,都是我們的創意。

感覺柳丁魚的LOGO有點快要翻白肚缺氧的感覺XD (( 泡泡太多了...= =

這張圖有故事的:就是土撥鼠被好像快死的柳丁魚給嚇死~~XDDDDD

背景音樂---LARA 的新歌:Every thing~~很輕快,很符合我最近的心情。

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

明天彥如妹妹要來我家玩+月考考得還不錯+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

開心真的很簡單,一個人,真的完全沒有必要去跟人家爭第一名個你死我活.....

第一名又怎樣?最後一名又怎樣?不過就是有獎狀跟沒獎狀的差別而已啊....

為了一張廢紙在那邊比來比去...值得嗎?在我眼裡,這很愚蠢...

真的很高興我的爸媽不是那種沒考到第一名就把你活宰的人...

考試達到給自己的標準...不就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嗎?

我對成績不只是看淡...還看輕了。

我的人生又不是為了考第一名而活的。

好啦,我想說的,都說完了。

謝謝媽咪今天陪我去"慶祝"..有你們這對爸媽最棒了~~

六月趕快來啦!!!我的金曲獎+藝術之夜+607同學會....

還有暑假...5月趕快過去吧!!!!!



梅雨季初。

2011.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