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下午老師因為我們表演得太精彩而請吃雞排+飲料後...

我就一直很開心~~^ ^ 因為晚上要去看[奔騰100--清華校慶演唱會]

第一次看演唱會...第一次親眼看明星...感覺真的好讚喔!!!

自由發揮+閘迪+回聲樂團+李聖傑+梁文音+大嘴巴+張震嶽你們都好棒~

怎麼下雨啦!!! 天公你真的很不美~XD 不過還是很HIGH!

就想說應該會遇到熟人吧?! 結果我真的遇到沅沅~~

主持人是HIT FM的DJ ~Dennis 一聽到HIT FM就很放心~

李聖傑走下來握手欸!!! 超級可惜我跟沅沅沒握到~~

他唱了3首歌還被安可...不愧是情歌王子喔!

文音姐姐...你那兩句生日歌真的好聽到爆炸!!! 情人知己也是~

一直都很喜歡文音的聲音...從最幸福的事到情人知己~

接下來是我最最期待的大嘴巴!!! 氣氛被你們炒到最HIGH了!!

懷秋真的好帥喔~~ 40還說我們喇舌唱得很不錯~愛紗跳舞超讚!

可惜宗華沒來哥哥代替...最後的REMIX太讚了啦!!! 超喜歡大嘴巴~~

大嘴巴唱不久又開始下大雨了!! 很努力的淋雨~~XD

那麼近距離看到歌手真的超級開心的...只是都沒有握到手...>' '<

這幾天真的都好充實也很開心....後天又是園遊會啦~

我真是幸福....但是都沒時間寫功課啊啊啊~!!!

最後...送上背景音樂:情人知己+清華百歲快樂+世界地球日快樂~


我可以做你的知己嗎?
2011.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