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結業式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馬上就要到1下了....

然後又很快就要畢業了~~

今天大掃除還滿好玩的啦....好多班都有刷地板....((我們最懶~

我還自己把竹竿&分岔的掃把接起來掃蜘蛛網....((鉅作!!XD

昨天公民課玩攻佔堡壘玩的超瘋的啊....男生跑太快了啦!!!

媒體櫃那麼早還幹嘛啦?? 害我們表藝還要出去打籃球...

結果徒妹手指爆血....嚇死人了~~

拿到運萱老師送的加分禮物...也當上下學期的公民小老師~~

我的"剪刀殺手" 狂殺鴨肉麵~~變成"碎鴨麵"了~~^ ^

今天是一直被汪威狄的"湯匙殺手"打....

真是的...今天才結業式明天就要去機場到中國了....((動作超快

1/26我怎麼回來打掃啊?? 都還沒請假欸....

管他的...記警告就給他記吧...

我竟然是下學期的副班長!!! 不想步上克難妹的後塵...

OH NO!! 點名簿....簡直比教室日誌還要討厭!!! >' '<

總之...我下學期又有得忙了~~

放學一大票人去看電影....突然也有點想去欸...

不行...我才不要花錢咧!!!! 反正在家裡看阿凡達免錢~~

大家...下學期再見囉!! BYE BYE!

P.s 教官跑步超級性感的~~XDDDDDD

2011.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