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老爸跟老媽的合成照真的超爆笑的....

老爸真的不能搞外遇啊....((先給你預知後果..XDDD

小朋友們...別擔心啦..這只是合成照...請勿模仿喔...((別打113...= =""

好吧...老爸不喜歡...(( 自尊心受創....

那我換成這樣可以嗎?

 ((大家都好美~~

我的老媽真的很MAN ...老爸真的很"娘"...

新的一年..我的生活裡當然少不了你們啊!!!!

我最最最最最愛愛愛愛愛愛愛的家人!!!!

ROJAK...你到美國之後...我才知道有你在的生活可以很瘋很瘋!!

都會被老媽罵...XD 雖然有吵架...但是...我會想念你每次都給我靠的胸膛~~

噢~~小朋友不能多看啦!!! ((18禁

在美國也要多多加油...完成你的NBA喔...((是MBA啦!!!!!

老爸....要再多發明一點更娘的手勢啦!!! ((可以跟張宇承請教

你雖然生氣很兇...可是真的超像我跟老媽一起養的寵物...

每天都在翻找"好吃的東西" ...我跟老媽每次都要把食物藏起來!!!

怎麼越說越像老鼠了?? 反正你本來就是我們家的"大老鼠"~~

真的是超難養可是又超可愛的保育類動物啊~~

你家的老婆已經夠好的了....新的一年別在妄想"小芬"&"小李"了喔!!

老媽子..我一輩子都要當你的"小寵物"...((怎麼我們家都在養來養去的?!

到死掉前的每一個晚上都要"媽媽愛愛"唷~~

討厭啦!! 人家害羞了~~謝謝你每天都煮好吃的東東給我們吃!!

把我跟爸爸餵得...很肥..... 你真的是我們的最佳主人!!!

永遠都要你陪我一起去上學~~~

最後...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很好的環境...給我很好的教育...

給我很溫暖的家庭..給我最大的支持...總是在第一時間給我建議...

你們會聽取我的意見...不會要求我的成績...給我很開放的學習...

總是給我100%的歡樂!!!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真的很開心能夠有你們這麼好的家人!!

新的一年...許多趣事還等著我們一起去發掘...

我一定是全世界最愛你們的人!!! ((這是自戀嗎?

總之...我要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大聲的說:


我愛你們!!!!!


2011.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