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原本YAHOO!的部落是有訂規則說不開放點名的阿~~

結果來到
這裡就忘了...= ="

而且還是被可惡的小彥彥點
到~~

原本還很開心沒被別人點到的欸....(TOT)

本大姐這次就算繞了你...配合一下~

下次就不接受點名了啊!!! (( 敢再點我就當作沒看到~~@@

------------我是賴賴的白癡分隔線XD------------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版告知他被點名嚕 (( 我不想做!!

四:這當中ㄉ十位不得拒絕 (( 我很好心...可以拒絕啦..哪像壞壞的小彥彥~~

五:這些點名著你們被點會祝福 (( 超假的!!

六:不可回點喔
(( 可惡

幸福熱氣球 第一階段:

1.
綽號:賴賴
2.星座:天蠍
3.生日:1997.10.28
4.興趣:唱歌+國樂+聊天
5.血型:A型
6.最寶貴的東西:相機+二胡+直笛+回憶
7.最討厭的東西:蜘蛛吧?!


幸福熱氣球 第二階段:

1.你有喜歡的人嗎:不知
2.有交往嗎:不知
3.幸福嗎:超級幸福
4.愛妳嗎:???
5.如果你有勇氣你會作什麼:??!!

幸福熱氣球 第三階段:

1.你被誰點:死彥彥
2.他是你的誰:姊妹
3.他的個性:很愛說自己很帥
4.他長的怎樣:一點都不帥~~
5.跟他認識多久:4年
6.你想跟他說甚麼:我不想寫這個...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他喜歡XXX樂

幸福熱氣球 第四階段:

1.最愛聽的音樂:沒有限制
2.最愛的季節:SUMMER~
3.最想去的國家:荷蘭+日本想再去一次
4.最愛的顏色:淺色系我都愛
5.最愛的水果:梨子+蘋果+芒果+草莓+很多很多
6.最愛的人:家人啊!!

幸福熱氣球 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超級不常(( 在眾人面前
2.你很愛笑嗎:算常笑吧..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看情況
4.你喜歡自己嗎:超級愛
5.你喜歡體育嗎:恨到寧願上數學課!!
6.你喜歡音樂嗎: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到不行
7.你很專情嗎:...
8.你喜歡唱歌嗎:超級愛
 
幸福熱氣球 第六階段:

點名囉~

1.同同
2.芷芸
3.恩綺
4.布丁
5.國樂社((可以嗎??
6.彭彭
7.子倢
8.糖糖
9.好人
10.湘甯


------------我是賴賴的白癡分隔線XD------------

我覺得這群人根本就不會看到~~

真是一篇無意義的文章...

2010.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